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落幕,民進黨的陳其邁征戰高雄市長失利,今(28)日他開直播分享這700多天的心情,也再次展現他「暖男」風格,不但坦言「我不哭不代表我不難過」,更說接下來會更加努力,「即使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雄人…」▲陳其邁今感性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陳其邁今開直播,分享這些日子來的心得,也拿出照片回憶起當時的情景,也希望未來照片中的阿桑下次看到他,「還是要來抱我!」他也說,其實他心情還好,不過要安慰很多人,但自己不是很會安慰人的人,還是要跟大家說「難過一天就好了」,反正已經第5天,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升起,日子還是要過。陳其邁表示,落選後要上台講敗選感言前,他知道要講什麼、做什麼,但他的出發點只有一個,韓國瑜當選市長,要怎麼樣讓故鄉更好,從選舉到落選,「我站在台上,我反而那天,我的臉都是一號表情」,不過他知道,要讓大家接受這個結果,「你看我那天並沒有哭,我沒有哭不代表我不難過」,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城市更好。▲陳其邁的愛貓亂入直播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無奈的是,陳其邁說真的很抱歉,稱很多人聽到他恭喜韓國瑜市長都哭了,他要大家不要再難過,讓高雄更進步,也希望下次大家碰到他,還是要叫他一聲「其邁」,再遞杯水、揮揮手,讓他可以繼續奔跑。陳其邁說,接下來他會更努力,還有很多事要做,「我是流著高雄人的DNA,接下來會讓我的家鄉更好,即使我一個平凡的高雄人。」(編輯:廖俐惠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與韓國瑜間有密約?陳其邁直播回應候選人連任失利逝世…最後貼文惹鼻酸年輕人主動獻身中共?她談選情這麼說議員考察帶小三?水中「騎馬」照曝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naldga082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